Monday, December 12, 2011

美里鳄鱼园 part 1

猜我在哪里?

哈哈哈。。。是的,美里鳄鱼园。
说真的,自从我十岁来到美里,我不曾来过这里。
在我的印象中,它应该是很破烂,动物没几只。

不过,他改变了我的想法。原来,这里比我想象中好很多。
入门费曼合理的。

我本以为只有鳄鱼,没想到还有其它小动物可以观看

一入门,就可看到鳄鱼区

又肥又懒散的晒太阳

呵呵。。。可爱吧

里面有猴子,山猫,蛇,鸟类, porcupines, bats...等等

很老的鸟。。。不知道它叫什么了
恐怖吗?

可爱的白兔。



看到它们,我忍不住拿出RM1买食物喂它们
可爱是可爱,只是臭了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