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女人需要的安全感

温暖的肢体接触

为何女人都爱挽男人的手?因為這样亲密,让人感觉踏实。人其实都有身体的接触欲望,男人女人都一樣。掌心、怀抱的温暖,是最令女人印象深刻的,远比什么钻石更能记住一辈子。她一般在想起你時,都多半是想起你的怀抱,所以,不要吝惜拥抱和十指交缠。


適時的噓寒問暖

关心体贴每個女人都很受落,但是過分的关心只會让她不勝其烦。她苦脑的時候你好好充當垃圾桶的角色就可以了。有時女人需要的,只是一個能夠诉说的物件,说完了就释放出來了,並不一定要求结果。尽量记住她和你提過的朋友的名字,在她遇到困境時,给予你能想到的最好的建议。


无论风雨再大,都有你为我撑伞
我们一起度过了。10.10.10

我不是在炫耀。。。我只是在记载我的开心。。。
幸福得来不易。泪水流过了,心也疼过了。就如下雨天后,终于看到了属于我的晴天。
希望我的朋友也会尽早看到属于你们的晴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