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08

称赞

没有一个女生是不喜欢被人称赞的
无论是你婆婆,妈妈,阿姨,姐姐,妹妹,女朋友,只要是你身边的女人
我相信。。。他们都喜欢被人赞 "漂亮" 这两个字
不过。。。赞也不要赞太多次。否则,别人都不吃你这一套。
每天嘴里挂着甜甜的甜言蜜语也会让人反感。
所以做人真难。说她美又不是,不说她美又不对。

不过偶尔被人赞美。。。虽然犹豫是不是真的,不过本人还真是蛮开心的。
哈哈。。。
故事是这样的。。。
本小姐陪伴一位朋友去和一位男士见见面,吃个饭。
他:"o..你就是 miss bong har? 你本人看起来不像你MSN里的照哦"
我:"o...你知道啦,照..." (本想说,照片嘛,当然要最好看得啦)
他:"更漂亮"
我顿时停了一秒。。。微笑的对他说谢谢

不过。。jojo, koko, taru, esther, jess, amy...还有我不知的读者,
你们不用赞我了啦。。。我不吃这一套.
我知道我在你们心目中我是 kawaii de ..........MUahahahahaha
别吐哦~~~
-END-

1 comment:

ahem` said...

HAHHA!! Sweat to the max!!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