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The Clock

华人对某某东西蛮。。。蛮。。。
怎么说呢。。。
避忌。。。
其中之一就是。。。送时钟给人。。
因为。。
送钟, 送钟。。。
很不好听。
如果真的暗示我的话。。。那。。呸~我宁可不要!
只是看那送我的人的心意。。。
开心,真诚,没别的意识。。。真不明白为什么人总要把东西弄得复杂化。

我妈妈看了。。。
"哗,女儿,谁送的?"
"同事"
"颜色还蛮配你房间的嘛,你打算吊在那里啊"
"................................" 想了好久,我没回答.

说的也是。。。我还没想到。。。哈哈哈。。。
要吊在哪一面墙 ho~~~



Thanks ... Jenny
Thanks ... Dickson
Muaksssssssssss. lovely clock. i love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