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吃喝玩乐2

我们大概11点多到达。。。
付了进门票(non student RM10, student RM5)
还好我有带我的student card. 呵呵。。。省了一半
过河付一块钱。。。
还好今天天气凉爽,阴天,偶尔下了几滴雨点。。。


在进森林之前,我们为自己喷上一层保护层。。那就是。。。mosquito repellent, say no to mosquito!!!


好啦。。。可以起程啦。。。


看到前方一大片绿色。。。空气清新。。。也不忘拍照留念
我 ‘eee....不好看。。。很像 san ba lao'
S '你本来就在森林里,难道要像在城市啊?"
A '如果你能拍到那效果,就不得了啦'


继续我们的路程。。。


一路上停停,拍拍。。。


没办法,没有DSLR, 拍不出我要的效果。。。。


不过,我也尽力了。。。


我 '宝贝,你看,我们拍到的一种虫'
他 'hmm, 感觉很有protein, 一口咬下去。。。那种翠翠的口感。。。'
我 'zzzz.......'


我不知道这是什么虫,geli.....
拍一拍就走了。。。


一路上,有很多蝴蝶陪伴着我们。。。
有黄,有紫,有蓝。。。感觉来到蝴蝶公园


看到满地的落叶,也不忘把它给拍下。。。


看,漂亮吧?


随着光芒,拍了这一张,我蛮满意的


这像不像隧道?


她们说一路上感觉很像winter sonata. lol. 我的电话拍不出那种感觉。


走了两个小时的路程,汉流背颊,终于到达了洞口。


啊。。。
A 说我很想 Eclipse 里的 Edward 正准备要踏出Clock tower,让太阳照亮他的体魄。。。


因为下毛毛雨的关系,考虑到路滑,会有危险。。。
我们停留在洞口,拍一拍又起程回家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