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吃喝玩乐1

前几天, S 问我要不要去Niah走。
想了想,就On了。做工做到蛮累的。。。去大自然放轻松一下也好
原本是四个人的旅程。结果,只有我们三个女生起程。
跟着这两位大姐,我也体验到一些我没尝试过的东西,那就是在Open Air Market 吃早餐。
可惜没拍到照。呵呵,那里的老鼠粉好好吃哦。
吃饱了,在起程之时候找个地方放解。


猜猜看我们在那里?呵呵,我们借用了hotel lobby的设备。


好啦。。。吃饱了,又解决个人需要。。。
可以start engine去我们的目的地了
一个小时多的路程,总需要些娱乐,Amelia 姐准备了巧克力。Yummy~~~
S 姐准备了Keropok. 听着S 说她家里人有趣的故事。wahahaha....一路上有说有笑。


安全驾驶,也不忘了camwhore. 哈哈。。。
有没有看到我?我就在反照镜里面。。。


在niah 的半路,S 带我们到此一游。
是我每次在朋友的部落各或FB上看到的景色。
真的谢谢S,让我大开眼界。


正当我们想下车时,我们看到了一只看似啄木鸟,但又不确定。
可惜我没有DSLR


感受下,海连天的风景,吹吹海风,哇。。。好舒服的一个星期六


终于到达Niah市区。在去爬洞之前,我们到此拜拜,祈求平安


有趣的是,我们在这里看到
Wong Kok....哈哈,小小的地方也有Wong Kok 哦
只是不是KL那种的旺角 http://www.wongkokcharchanteng.com/


转一转,waseh...niah 也有 iPub....


好啦。。。终于到达目的地。。。
WELCOME TO NIAH NATIONAL PAR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