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2009 の 圣诞

我和WN 又为这一天写下了历史
同样地点
同样时间
同样气氛
well......almost all the same la....LOL



我推了与 "Dayang Gang" 的集会。 对不起哦。。。
但是很意外的。。。他们也来到同样地点。。。
又这么巧合。。。坐在我的后面
呵呵。。。


Siamese 虽然不是一个值得花钱的地点
可是看在它拥有着我和WN 的回忆
所以我选择了这里

食物是勉强可以吃。。。不过不值得
太昂贵了
不过幸好有两位少爷在。。。呵呵


我们的吴少爷
一点完,就那里啰里啰唆。。。
抱歉啦。。。一年一次嘛。。。。


也不忘了。。。戴上圣诞帽
也算是我们的传统


漂亮吗?
我知道。。。很漂亮是吧
呵呵


哈哈。。。圣诞老人


WN "你在干嘛?你看什么?"


哈哈。。。别闹了。。。来拍照吧
两位美女


两位帅哥。。。忙着玩电话。。。


i knock my head on that stupid lamp thingy ~,~
好痛。 连KY也敲到。。哈哈


WN 闷了。。。
忧郁症又发作了
cham~~~~


别担心。。。她骗大家的
不知几开心一下的咯
收到我的礼物。。。会不开心?


我也很开心
谢谢你 WN


猜猜。。。这又是谁送我的? 呵呵
我真的很意外 
真的没想到 ^^


就是。。 ^^


让我意外的是。。。
我收到来至KCH老远寄来的卡片

是谁?不告诉你们。。。这是我们之间的秘密
呵呵

thank you all........
muakssssssss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