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千里之外 改版 欠我十块

must watch, if u guys haven't watch~~~
another version of Jay's song
LMAO~~~~(laugh my ass out)

“大家好我不是费于清,我不是周杰伦。。。。”
推你落悬崖, 沉尸落大海
等你变鬼来
时间被安排, 造一场意外
你身手分开
地点在城外, 浓雾散不开
尸体谁在抬
我听不出来, 救命不存在
是你被活埋
梦醒来, 是谁在门外
铁链打不开
*
那包如长椅的火柴
全家葬身火海
**
我送你投胎,欠我十块,
你死了活该~~
投资失败, 或许不该
还要借高利贷
我送你投胎,欠我十块,
你尸部还在
利息何来, 大卸八块
用一刀, 去顶债
(chorus **)

我追数又淋红油附带
表演非常精彩
听说你还有漂亮太太
我帮你安排
我追数又淋红油附带
表演非常精彩
听说你还有漂亮太太
怡红园卖
医生让你 die, 警察将你害
我一早收买
你女儿可爱, 认识了拐带
我弄湿现在
骨头厨房拆, 带血衣犹在
你却不回来
被新闻覆盖, 我说的追债
越变态越帅~!
梦醒来, 是谁在门外
铁链打不开

(choru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