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07

李吉汉

终于,有东西可以写了。
今天,Daniel 李吉汉 来到美里与歌迷见面,签唱会吧。
我到 Bintang Plaza 的时候,大概才 6.30pm 而已。经过舞台时,只看到几只"苍蝇" 小妹妹在等待。
看到这样的场面,让我难于想像当 Daniel 到的时后,到底会有多少人。
渐渐的7.30pm 即将来临,人潮也慢慢多了起来。真不知道,这些人是哪里跑出来的。
Ah Siang (其中一位同事,当晚和我一起看店的) 时不时,跑出店去看美女。
回来的时候。。。我问了一句。
"有看到美女吗?"
"没有啊! 有些后面,看,好看。看了前面,没心情了。"
LOL!!!!
终于,听到 Daniel 的来临。我便快快的,大步大步的走到舞台旁边看。
说真的,如果, Daniel 长的在高一点,我一定很迷他,毕竟,他的歌声蛮不赖的。
很可惜,我和他比起来,他太矮小了。 T.T






真他妈的! 很不容易才等到这一刻,不知那一位工作人员,好站不站,站在那里。
不知道自己的屁股有多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