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14

幸福的端午节

时间大约四点多
地点美里的鳄鱼场停车场地
他单脚跪下 “宝贝, 你要嫁给我吗”
“.............嗯" 

今天早上, 我从十一点多等到快一点,他才出现在我家门前。
他本来答应来了,来了。。。
我误以为他打线上游戏迟到,还痛快的咬了他几口
原来他是为了去买花

我真的不知道他会像我求婚哦

真的好感动,好开心,收到一束好漂亮的玫瑰花。。。。

谢谢你宝贝

2 comments:

Esther G said...

I'm so happy for you my dearest :) Congratulationsssss.

woei said...

thank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