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听筒

朋友问我“最近好吗?”
好笑的是我们几乎每天都有在线上打招呼
我回说“很好啊,为什么酱问lei?”
她“哦,没有啦你最近都不多话”

喔,说的也是,最近几乎真的很少说话。
可能我也习惯成为身边朋友的听气筒,听着听着,我也几乎没有跟人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可是想想,我也什么好分享。。。
要抱怨,事业还好,感情,友情,亲情都不错。
换一句话说,我此时此刻过着平淡的日常生活。

钱-一定是不够用的啦。有谁要听我抱怨,人人都不够啦。每个月定时的有钱进,不错啦。
人情-可能我得罪了人我也不知道。哈哈哈。。。何必去抱怨别人得罪了我呢。有朋友在身边我很幸运啦。
家-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说了又不风光,破坏了外人对你家人的印象,又何必。有难,还是家人帮。
情人-他不是最完美,我也一定不是,可是就是一个字 ‘伴’。 有他的陪伴就够了。就因为一封“想你”,他等下就会来看看我 ^^

一直以来我习惯用部落格发泄我的想法。因为它是我的最佳听气筒
它帮我和大家分享我的每一天每一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