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你走天桥 我走地下道

I fall in love with this song~~give it a try



阳光照耀不到你的心 像冰冷冷的地窖
把我心燃烧 也得不到拥抱
所有争吵让一切的美好 停在我的手表
慢慢的消耗 消失在每分每秒
把你握牢却捏碎了
真心无法做比较
就算我爱的很霸道
看你走上了天桥 我走下了地下道
你和我的爱情 就遗落在街角
看你越过分隔岛 我转进单行道
一路把过去甩掉
忘了曾经说过要一起到老
你说过要一起到老
你的声音我听不到
你的美好我看不到
你的爱情我等不到
所有争吵让一切的美好 停在我的手表
慢慢的消耗 消失在每分每秒
把你握牢却捏碎了
真心无法做比较
就算我爱的很霸道
看你走上了天桥 我走下了地下道
你和我的爱情 就遗落在街角
看你越过分隔岛 我转进单行道
一路把过去甩掉
忘了曾经说过要一起到老
我的眼睛已模糊失焦
在这条曾说过要一起 走的幸福大道
看你走上了天桥 我走下了地下道
你和我的爱情 就遗落在街角
看你越过分隔岛 我转进单行道
一路把过去甩掉
忘了曾说过要一起到老
你说过要一起到老
你的声音我听不到
你的美好我看不到
你的爱情我等不到(一起到老)
你说过要一起到老
你的声音我听不到
你的美好我看不到
你的爱情我等不到(一起到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