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08

梦幻

"喂! 你好像还欠我一顿晚餐哦"
女孩往往提醒男孩。。。
“好啊。。。你要去那里?"
“是你欠我的哦,怎么要我想呢!"
"那, 好咯. 不要说我没问过你. 我不要带你了"
"喂!"
好几次,男孩爱逗弄女孩,让她哭笑不的.
男孩往往就是不要补偿这一顿晚餐。
终于。。。有一天
男孩突然对女孩说:
“明晚有没有空?我们去吃晚餐吧。我还欠你一餐呢"
女孩已久的等待,总于实现了。可是不知,为何,
就是感觉怪怪的。好像这是他们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晚餐。
男孩等待女孩的答案。。。等了许久。。。
这次,不是他
"不用啦。。。我跟你开完笑的啦"
而。。。是她拒绝了

这一顿晚餐,
一顿永远不会实现的晚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