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属于你的我的初恋

Bokunohatsuoi

影片讲述的是一个纯爱故事,描写了被宣告活不过20岁,但仍然在有限的时间里努力生活的少年阿逞与一心爱着他,并一直鼓励着他的主人公阿茧之间的凄美恋情

很久没看日剧了。
又是一部让我流泪的戏
也许你们会说 "so lame"
哈哈。。。偶尔看看也不错啦。。。
让你更珍惜爱你的人和被爱的幸福


さようなら、ありがとう、好きだよ、好きだよ、
sa yo na ra , a ri ga tou , su ki dayo , su ki da yo
再见了 谢谢你 我喜欢你 我好喜欢你

さようなら、笑ってよ、泣くなよ、バカだな
sa yo na ra , wa ra tte yo , na ku na yo , ba ka da na
永别了 笑一个吧 不要哭了 你真傻啊

「好きだよ」
"su ki da yo"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