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一朵红玫瑰

我跟他说过 “别送我假花。。。应为它代表着假情假意”
结果当晚。。。他两手空空的和我约会。。。
好失望哦。。。
我忍不住 “宝贝。。。我的花 lei?”
“o......宝贝。。。忘了,明年啦。。。明年我补给你”
没花。。。难到要无理取闹。。。死都要他吐出一朵花来?
哈哈。。。当然没有。
只是有点失望的回家去。。。
到了家门口
“等我一下。。。(手上拿着一朵红玫瑰)宝贝。。。情人节快乐”


一朵红玫瑰。。。以足够让我开心

1 comment:

Esther G said...

i'm happy for you too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