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07

现在的我

我的好朋友,为了庆祝我的生日带我到一间茶餐厅,还蛮 high class 的。 价钱还挺 ok 的。

这一杯是黄梨 mix with 葡萄。 如果,觉得怪怪的,你们错了。它的味道一流。 带点酸酸甜甜的味道。 juice 一放久了,直然而然就可以看到它的 partition。 LOL. 占最多还是白开水。


吃饭当然要有汤。。。开开胃,才能享受。。。。
我们叫了一碗人参汤。。。带点苦干苦干的味道。。。
第一口真的很苦干。。。但再喝多几口。。。哗! 润口啊。。。越喝越好喝。
我叫了一盘 Honey Chicken Rice. 说真的, honey 味道不够多。。。
可是还好啦,还算是人吃的东西。 哈哈。。。

Winnie 叫了一盘, Fish & Chip。 由于肚子太饿的问题,吃了好几口才想到。。。哎呀! 忘了拍照。。。

Itadakimasu !!!!!!

No comments: